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指上精灵:Deborah Lippmann 15周年3色套装

品牌:Deborah Lippmann

颜色:大红色(珠光粒子)/金色(珠光粒子)/透明色(五彩亮片)


这个牌子在国内火起来就是因为那瓶“穿越宇宙”,而在这之前,它已经是美国著名甲油老牌。

其实我不是太爱鼓捣指甲,因为我是硬型甲,不管多长都不会折断所以不需要如何护甲,不过甲油这种东西,即使放着欣赏也是开心。

这个套装是圣诞时候出的,看得出配色非常圣诞气息,单看实用性也不低。3瓶都是8ml的Mini Size。

以下3个色号:

#New York State Of Mine:日常圣诞红色,偏成熟的贵妇色,带有极细腻的红色珠光。

#It's My Party:透明护甲油,带有大量的五彩闪片。闪片主要有金色、粉色、宝蓝、天蓝和大红色5种。用来叠加在各种颜色上都很抢眼。

#Big Spender:超正的黄金土豪色,我是不敢十只都涂它XD当点缀色不错。

DL家的甲油总体涂起来蛮顺滑,基底非常浓厚,就我个人来说涂个两层就完全不透了。

干的速度大概3-4分钟,指甲油我用得不多,不知道算不算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