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Kate单色腮红#PK-1

品牌:Kate

颜色:暖调粉(亚光)

合集:Kanebo


Kate这枚腮红,目前是我手头单枚最小的,2.2g超mini size【看图4,没错它跟别人家的单色眼影一样的个头。。

我其实入过它家几盘眼影,但是每次都对腮红视而不见,一定是因为我以为它是单色眼影的原因(我对浅粉浅橘色的眼影热情不高)。每次买完心理都在疑惑,这牌子怎么没有腮红呢?

广州这边万宁里面有专柜,89RMB简直坑出天际【你还记得自己是开架嘛喂( ⊙ _ ⊙ )】这枚是在香港莎莎入的,53HK$,大概是内地的1/2价格。

吐槽一大堆其实我还是蛮喜欢它哒!4个色号都是实用系,我挑了最偏粉的PK-1。

上脸属于软妹色,色调暖甜,日杂妆容style。

上色度中等,轻扫很Q萌,但重手会稍微猴屁股,新手上妆力道要控制下。

上班或者日常闺蜜约会都足够。

【持妆】★★★★☆ 还算不错。kate的眼影也蛮持久的,毕竟是Kanebo旗下的,水准不会差。

【粉质】☆ 开架里算是上游,接近专柜牌了。略有飞粉。这么小的size,内地的价位再少20RMB我觉得可以接受。

【包装】★★☆☆☆ 

【价格】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