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拯救碎成渣的盘:Laduree浮雕腮红#14

品牌:Laduree

颜色:中黄(光泽)

合集:Laduree


这两天新入的一只,手一滑摔成渣,蹲墙角大哭 ┭┮﹏┭┮

我这样的懒癌加手残党,第一次压盘惨状简直能想象。。。还好Laduree家粉质细腻,抢救回来,虽然样子压得渣但好歹能用【一半碎在地上吃土了。。

#14是一个挺正的桔黄,目前是我手头最黄的色号,并不是日常色,于是小农思想的博主决定还是把钱留给其他色号不重买了。因为我就爱收单色而且都买单色壳,所以之前毫无压盘经验,百度了半天教程真叫一个绝望和心塞!

压盘的过程在图4~【不专业,谨慎模仿!】溶剂我看了下很多人用酒精,我对香味还蛮在意的(不好闻宁愿不要香料那种),再加上懒,就用手边的欧舒丹蜡菊水了。。。

可能Laduree家比较好压,我觉得好好融合啊,拿面膜勺搅几下就变成很均匀的糊糊,并没有出现水滴球状不能相容的情况。事实证明,最后真的残留了点蜡菊水的香味,跟Laduree的味道混合居然很好闻,庆幸没有用酒精哇咔咔。

【持妆】★  这色号被我压盘之后,感觉有点儿容易发淡,大哭!

【粉质】 

【包装】

【价格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