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NYX渐变腮红#OB04 Mauve Me

品牌:NYX

颜色:渐变烟熏豆沙(珠光)

系列色号:

#OB01 Feel The Heat   #OB03 Insta Flame   #OB04 Mauve Me    #OB08 Code Breaker


NYX是美国知名开架品牌,产地中国,开架里品质比较上乘的一个牌子。

这个腮红系列我要墙裂推荐!是我2016年用下来觉得一整年【性价比】最高的腮红没有之一!

知道这个系列是在Suqqu的2016渐变系列出来之后,一些PO主以Suqqu替代色来推荐它。就我个人来说,我觉得Suqqu更闪一些,颜色较为清透细腻,NYX闪片颗粒更小,颜色基底更浓厚,侧重点不一样。

但是一块好看的腮红,为什么要在意它像谁。

#Mauve Me这个颜色很有特点,是一个有点土感的豆沙色,饱和度非常低,气质干净不拖泥带水。豆沙色调里又有一抹冷冷的紫调,晕染后妆容特别文艺素雅。

我喜欢这个色是因为它跟粉棕色的眼影超级搭,是一种精心修饰的素颜肤感,慵懒随性,可以画出非常精致的妆容。

Youtube上重口一点的也有半腮红半修容的用法,但这个色更适合白皮修容,黄皮直接当腮红更好看。

【持妆】★★★★☆ 到下午也依然稳固。

【粉质】☆ 十分细腻,带细小而密集的珠光,接近金属光泽质地。

【包装】★★★ 

【价格】★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