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Suqqu 2016圣诞限量眼影腮红盘#101蘇芳色

品牌:Suqqu

颜色:【眼影】铜金(闪片)/胭脂红(光泽)/墨绿(光泽)【高光/提亮】肉粉(亚光)【腮红】西瓜红(亚光)

合集:Suqqu


【补上试色啦!】

Suqqu2016年圣诞的盘子,其实我觉得简直是瓦炼染的复刻啊。因为我之前的后知后觉没有抢到瓦炼染,所以这次很早就拜托去旅游的妹纸帮我扛。

PS:顺便帮妹子挂一下,她们两人一共扛了5套,自留一套,一套给我,卖了一套,貌似还有2套,想入这款的可以私信我Lofter号,走淘宝链接(非闲鱼),可以拆卖。


御姐气息满满的一盘,可能因为是跟珠宝商合作,这次的外观设计比常态产品多了一份华丽的珠光宝气。我想这就是合作限量的魅力所在,即是它,又不是它。

壳子是珠光葡萄酒色,让人不舍得在上面留下指纹(已经留了,die)。

配刷目测是灰鼠毛和北美松鼠毛,抓粉力度不大不小刚刚好,上脸一点也不扎!

以下简单阐述下几个颜色:

眼影#铜金:跟#瓦炼染左上那块超像的颜色,比那块偏黄一点,我试了基友的瓦炼染是很正宗的青金色,这块就暖一些,但上眼区别不大。

眼影#胭脂红:饱和度较低的朱砂红色,带细微光泽,很优雅的味道。

眼影#墨绿:跟橄榄岩几乎没区别的颜色,浓郁的墨绿带少许橄榄色。

高光:亚光浅肉粉,太低调,做全脸用比较好。

腮红#西瓜红:淡雅的浅西瓜红色。不太上色,妆效比较含蓄但很提气色。

这个盘子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:-)

【持妆】★ 

【粉质】 青烟级细腻,上色度较弱,适合多次叠加晕染,妆效高雅含蓄,是比较温柔的粉质。

【包装】

【价格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