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Lancome 2017春季限定玫瑰高光#Le Rose Powder

品牌:Lancome

颜色:浅玫瑰金


讲道理,Lancome的彩妆我真的从来没长草过,这回满膝盖都是箭了。

这颗当初看宣传海报差点以为是Laduree,看到是Lancome完全惊呆了,是那种“WTF兰蔻大妈什么时候变甜心了”的心情。

说到和Laduree(这里不包括甜点品牌)比,其实我觉得风格还是有区别,Laduree是日式改良的rococo风格,这颗相对来说还是一种法国honey的少女感,中间隔着一道墙叫Vintage。(不过兰蔻家的彩妆就是急功近利各种山寨,我也习惯了,而且这颗其实是日本制。)

说回这朵高光。外壳是很厚实的纸盒装,但材质轻盈松爽(便于压印),整个盒子是一个房子的设计,上面的压印图案清晰精致。

花朵应该是梭织布膜,会有小脱线,不是很明显。花体和Laduree的分瓣装不同,是固定在底部的一整朵。兰蔻的布膜和拉杜丽的纸膜,都非常经得起折腾,定型性足够。

这个高光其实挺多妹纸吐槽布上撒粉之类的(拉杜丽也被吐槽过纸上撒粉)…讲道理,国外的永生花我也买过几颗,真正的永生花不可能拿去当腮红,工艺承受不了刷子来回折腾,更不要谈谁会选择一个怕水怕油怕晒的工艺材料来制作消耗品?所以接受这个造型的就不要纠结什么材质了…不然放宽了讲,所有腮红不都是铁盘上撒粉吗?

【持妆】★ 到手后只用了一次,比较低调,到下午会变淡。

【粉质】 粉体算是细腻,不是很上色的高光。适合慢慢晕染,光泽优雅低调,作为全脸提亮都OK。造型的原因取粉不是很方便,如果刷得狠粉会脱落。

【包装】

【价格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