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Nars 单色腮红#Seduction 

品牌:Nars

颜色:酒红(细微闪片)

合集:Nars


这颗应该是nars最重口的一个腮红色了(#DV没有它深),作为眼影使用也完全可以。

港真我觉得它取错名字了,无论怎么看都该叫Blood或Vampire才对呀。Seduction在这里大概不能叫诱惑该译成蛊惑了(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),毕竟谁会觉得一个吃小孩色有诱惑力【走开

 不要误会其实我很喜欢它XDDD,这应该是颜色控都没法止住剁手的一个色。上脸并没有手臂试色那么重口,是一种高冷肃穆的姐姐色。

反正冰山美人气的妹纸特别适合,玩酒红色系的Cosplay妆也妥妥的。日常我用不太上色的刷子轻扫上脸(刷子对妆效的影响真的非常大),有点像梅子色,比梅子色更冷更灰,对黄皮友好,搭配得当的话妆容比较摩登感。

我个人觉得不是很难驾驭的颜色,比#madly这种看气质的土色容易画多了,但日常只接触保险色的妹纸我就不推荐了。

【持妆】★ Nars的重色系,几乎可以默认不会脱妆。

【粉质】 这块色太重,晕染稍微涩一点,建议用柔软的细光锋羊毛刷上脸。不太飞粉。

【包装】

【价格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