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Esprique单色眼影5色合集

品牌:Kose Esprique

色号:#PU101/#OR200/#BR308/#PU102/#BL901

合集:Kose


真眼试色的是#BR308,眼尾扫了少许其他重色,感觉粉棕色系对PO主这种山根不高的大杏眼还是蛮友好的。(其他颜色懒得上眼,看手臂就可以辣!)

没有带美瞳,假睫毛是分小簇贴的,只贴了1/3眼尾处,质地是棉梗,我自己睫毛粗硬但不长(特别丢大双眼皮的脸)。

Esprique虽然是开架但眼影属于中端价位(爱丽小屋的2.5倍价格),综合表现来说性价比算中等。

粉质非常软濡,所以晕染度和延展度表现都不错。风格是日系一贯喜爱的闪,上色度中等偏上。

持妆不错,但它家的深色系不能用作眼线色,很容易占到下眼皮和掉粉。【建议只用于晕染!】

颜色表现稍微弱一些,部分颜色色调不够明朗,偏向暧昧,这样的眼影太考究技巧,不推荐新手,老司机的话倒没什么问题。

以下简单描述5个色号:

#PU101:春夏感的闪片丁香紫,这个色号之前PO过,点我

#OR200:活泼的闪片蜜橘色

#BR308:温柔的闪片粉棕色

#PU102:闪片深棕紫色(不要当眼线用!)

#BL901:炫彩闪片墨蓝色(不要当眼线用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