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3CE唇膏笔#MAD RED

品牌:3CE

颜色:深红色


【图2单擦,图3与DG#79 Chocolate叠擦

读书时候买的一支,如果Benefit的嘟嘟嘴唇膏算是我第一支有色润唇膏的话,3CE这支算是我第一支口红。

其实我觉得自己蛮适合这种枣色的:-D

它家最好用的系列我认为就是这个唇膏笔系列(浅色系除外,那些裸粉色特别卡皮还结块,不建议买,我是购于它家的韩国官网),质感刚刚好,即上色又不像它亚光那么干,也不会有滋润系列那么假润。

会沾杯,但掉色不算严重,持久度中等。

这个牌子的东西我现在基本不感冒了,不知道现在质地是否有作改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