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元气金珊瑚系搭配日常爱用:

Nars单色腮红#OrgasmGivenchy禁忌之吻唇膏#10Lunasol巧克力盘#03Make up for ever单色眼影#728

全部系列:清新粉紫色系   元气珊瑚色系   甜蜜粉橘色系


Nars单色腮红#Orgasm

这款的使用感在这啦:戳我!

Givenchy禁忌之吻唇膏#10

一个带金闪的滋润系唇膏,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妹纸爱人鱼色,擦上嘴波光粼粼的确实美极。基底的半透明红色很元气,低调又增气色,配珊瑚色系腮红真是元气满满!

另外,它的闪和高潮腮红的闪,刚刚好呼应起来,我觉得是绝配。

Lunasol巧克力盘#03

巧克力盘我同时入了#02和#03,结果#02闲置了,反而#03用得特别凶。

这盘是粉棕色系,比较日常,我通常厚擦,妆效带着一种高冷又深邃的气质。很能衬托出珊瑚系腮红的美。Lunasol家粉质很细,我觉得不输suqqu而且更日常,值得购买。

Make up for ever单色眼影#728

时间充裕的情况下我喜欢搭配这枚,这枚是真爱!MUF的艺术家眼影里面,所有金属色系的质地都绝赞,不打底也不会脱半点更不会积线!而这颗的颜色真的是惊艳。

珊瑚色系的妆容我喜欢拿它轻扫在眼尾,刚好与金色闪片呼应,妆面更显精致,单用巧克力盘还是比较日常,但加它就可以更浮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