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腮红控的家|Powered by LOFTER
主PO腮红高光修容的彩妆博,其他彩妆和生活相关偶尔掉落。
只用正规品牌,但不是固定品牌粉,不黑不吹。
购买途径一般为专柜、官网、境外人肉、海淘及淘宝代购。
有疑问的妹纸欢迎留言讨论。
虽然是手机随便拍拍但请勿盗图。
不一定一直有空,不定时更新。不按顺序,看心情写。

清新粉紫系搭配日常爱用:

Shu Uemur单色腮红#M225Suqqu四色眼影#春阳向Esprique眼影#PU101YSL唇釉#107

全部系列:清新粉紫色系   元气珊瑚色系   甜蜜粉橘色系


Shu Uemur单色腮红#M225

这款的使用感在这啦:戳我!

Suqqu四色眼影#春阳向

手上几盘Suqqu里面最喜欢的一盘,淡粉或淡紫色系的搭配起来都很美。从图片的狼藉状都知道我用得多凶( ̄▽ ̄)我觉得Suqqu的粉质真心细,但有时因为太细,会干。我一般都会涂一层妆前精华,加个Nars眼部打底。对眼影一向没大感觉的也就只能感受这么多惹,总之这个色系还是蛮爱它!

Esprique眼影#PU101

如果我想把眼影画得更偏紫一些,会加入这个搭配春阳向,加它的话一整个眼妆色感完全就不一样了。这个上眼非常美,比Nars的#strada日常一些所以我用得比较多。开架来说粉质真的不错,带闪但不廉价,喜欢紫色眼影的我蛮推荐。

YSL唇釉#107

我一般喜欢浅淡的眼妆配深色些的口红均衡一下,猎奇的本性~

这个色号是紫红底+茄紫色亮片,日光下紫色明显,十分特别。粉紫色系妆容我蛮喜欢搭它。YSL家的唇釉就不需我啰嗦啦:-D味道和质感都有口碑在。